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7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将推主题公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6 19:0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具体时间是在《变形金刚2》和《变形金刚3》之间

论坛里在花旗国的可以泪流满面了.....
2#
发表于 2008-1-28 10:42:28 | 只看该作者
不敢想象.........建成一定要去.....
3#
发表于 2008-1-29 12:18:17 | 只看该作者
在国内出现的话8成在港澳地区,去不成了.
4#
发表于 2008-1-30 19:28:02 | 只看该作者
搞不成是一"LIN KEN PARK"
5#
发表于 2008-2-12 22:28:0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的有那就有的盼了...
6#
发表于 2008-2-12 23:43:33 | 只看该作者
一定红过Disney!~~
7#
发表于 2008-2-15 12:49: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在美国就去不了了
8#
发表于 2008-2-18 21:55:45 | 只看该作者
要是国内造迪斯尼,两者结合那该有多好啊。
9#
发表于 2008-2-22 15:37:16 | 只看该作者
有生之年希望能去~~~~~~~~~~~~~~~·
10#
发表于 2008-4-19 20:07:50 | 只看该作者
哪一座城市阿?估计在加州。
11#
发表于 2008-5-4 13:15:18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支持~~肯定有机会就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9 , Processed in 0.0867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