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片场保安泄密新金刚车型,正式片名为《变形金刚2:东山再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5 17:2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eibertron刚刚的独家消息,一位身处伯利恒《变2》片场的热忠变迷最新发给该网站的一封Email,内容如下:

“Ok,我先说背景。我今天早上4点正坐在户外,一位男子刚好路过这座桥。他身上配有《变形金刚2》剧组的身份标签。后来得知他是准备回家睡觉的片场保安人员。我就问他是否他们还要等雨停了拍摄新戏。他说会有一段一辆军备护卫悍马被掀翻然后火战展开的戏将要拍摄。这与他们要在此地拍摄最后一天最激烈的火爆戏很符合。

不管那么多了,下面是我从这个家伙那里得到的信息。

他已经目睹了几个新的变形金刚,包括一辆红色讴歌(Acura)NSX,一辆灰黑色奥迪RS6,一辆在顶部装饰有半球穹顶和冰淇淋勺的老式中国冰淇淋卡车(ice cream truck ),他说这辆冰淇淋卡车将能分开成两个双胞胎汽车人。和我同站在这座桥上的一位同胞已经看到了一辆冰淇淋卡车,貌似在围绕片场作拍前驾驶训练。



这是刚刚在变迷网站上找到的片场照,中国老式冰淇淋卡车,据称会拆分为两位汽车人金刚

拍摄将在周四更大规模展开,可能是因为近日的坏天气造成的。

梅根福克斯会和Tyrese在4日周三拍摄一场沿着鼓风炉贝追逐上楼梯的戏。

总之,这位朋友说此影片的一个很好的桥段是正在此处上演。”

片名副标题揭晓

Don Murphy论坛的《变2》制片人Don Murphy发新帖,指引到Reverse Result网站。为我们揭晓了《变形金刚2》的正式片名-《变形金刚2:东山再起》(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从the Fallen来看,说的是威震天在《变1》结尾的沉入海底;Revenge揭示了续集的复活和红蜘蛛的背叛。

你认为这辆所说的中国老式冰淇淋车会是哪两位迷你金刚的合体呢,它的机器人造型会够酷吗?红色讴歌是热破(Hot Rod)吗?灰黑色奥迪难道是蓝霹雳(BlueStreak)?敬请密切关注MovieSoon的Cupidboy为你带来的《变2》持续报道。

转自MOVIESOON.COM
2#
发表于 2008-6-5 17:32:3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这个区最近因为变形金刚2的开拍又火起来了!!
让消息来得更多些吧!!
3#
发表于 2008-6-5 17:34:01 | 只看该作者
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希望这消息是真的~~ 红色讴歌?第一反应是热破~
4#
发表于 2008-6-5 17:40:2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这集要轮到汽车人没被蹂躏和被牺牲了吧,期待……
5#
发表于 2008-6-5 17:50:35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冰激凌车本来就够小了,还分成两个,和地球人差不多大了吧,可能还没加州州长大.......

霸天虎那边希望能出现几个大的美军装备。
6#
发表于 2008-6-5 17:53:16 | 只看该作者
冰淇淋车?双胞胎?呃。。YY中
7#
发表于 2008-6-5 19:06:03 | 只看该作者
东山再起...好囧的名字
8#
发表于 2008-6-5 20:49:35 | 只看该作者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话说希望看到新的大家伙们,不是小个子呀。。。。
9#
发表于 2008-6-5 22:53:17 | 只看该作者
副标题Revenge of the Fallen 不就是 Revenge of the Sith的翻版吗,没创意。
10#
发表于 2008-6-5 23:07:3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现在的标题不一定是最后的。。。。比如第一集在拍的时候就叫 The Prime Directive
11#
发表于 2008-6-6 07:36:07 | 只看该作者
雪糕車....會不會是blaster的兩個豆釘?
12#
发表于 2008-6-6 11:42:12 | 只看该作者
东山再起......中国场景........第一印象是:东方不败.........囧
13#
发表于 2008-6-6 13:44:1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叫“卷土重来”才对味儿吧?
14#
发表于 2008-6-6 14:19:13 | 只看该作者
我總覺得好像沒表面上那麼簡單......
至少我自己是翻成「墮落者的復仇」。
我在建維基頁面時也是用這個名字
現在就看到時片商發行時會用什麼名字了。
15#
发表于 2008-6-6 21:25: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dDagger at 2008-6-6 14:19:
我總覺得好像沒表面上那麼簡單......
至少我自己是翻成「墮落者的復仇」。
我在建維基頁面時也是用這個名字
現在就看到時片商發行時會用什麼名字了。



听上去好像是远祖十三金刚里的堕落金刚出场了

那么我希望那中国老式冰激凌车是普神: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1620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