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911又快過了~剛開車上街巡邏回來~上來跟大家說句911快樂吧~~大家911都在幹些什麽了呢?!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5 08:06 PM 发表 谁?谁生日?
原帖由 GRAVE 于 2009-9-15 19:30 发表 :" /> 還915了呢~~~某君生日了~~哈哈哈~我送他個鐘~~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4 08:31 PM 发表 。。。。。。。。 今天是914了耶~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9-9-14 05:13 PM 发表 、 正解,否则小心陶叫兽喊你回营做电疗。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4 04:53 PM 发表 。。。。。。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9-14 08:25 AM 发表 毁灭自由世界!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3 09:36 发表 上课了,要认真学习。不能成天沉迷于网络~!
原帖由 GRAVE 于 2009-9-14 00:57 发表 :" /> 我讀大學的時候可比你認真多了~~每天都在宿舍上電腦課~一上就是一整天~~有時候還幾天不睡覺不吃飯呢~~哈哈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3 09:36 AM 发表 上课了,要认真学习。不能成天沉迷于网络~!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04 , Processed in 0.1242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