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大家都自爆吧。。。。。。。。

查看数: 4961 | 评论数: 2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10-1 14:25

正文摘要:

话说坛子里那么多情投意合的兄弟(姐妹),能否一睹芳容?保不准哪天在街上碰到了,缘分呐!惊喜啊! 强烈希望诸佛现真身。。。。。。。。。。。 如果没有奉陪的,我自己浸猪笼。。。。。。。。。。 大家怕什么呢 ...

回复

lctf1984 发表于 2010-11-28 17:57:52
这就是我,今年上高一
JohnnyLAU 发表于 2010-10-17 21:40:42
真人照片,见头像
tnt2000 发表于 2010-10-9 19:05:19
只见那汉子头戴一顶范阳毡笠,上撒着一托红缨;穿一领白缎子征衫,系一条纵线绦;下面青白间道行缠,抓着裤子口,獐皮袜,带毛牛膀靴;跨口腰刀,提条朴刀;生得七尺五六身材;面皮上老大一搭青记,腮边微露些少赤须;把毡笠子掀在脊梁上,坦开胸脯,带着抓角儿软头巾,挺手中朴刀。

大致如此。。。。。
Tino陆 发表于 2010-10-9 16:45:11
樓上各位都滿害羞的,好歹也算是露個臉吧~~
聲波 发表于 2010-10-7 23:43:12
头像是我了,以上。
救护车MM 发表于 2010-10-7 16:48:42
自 “爆”…… 是能量系统过载导致输出不稳定造成的么?

好吧,曝就曝……


zhoulanai 发表于 2010-10-6 12:48:04

回复 1# gangdeguhui 的帖子

热魄 发表于 2010-10-4 17:03:16
lz都自爆了,那这个真的可以自爆

101.png (41.85 KB, 下载次数: 0)

101.png
gangdeguhui 发表于 2010-10-4 14:57:08
我真的自爆了。。。。。。。。。。
大家无须想象,就这鄙样。。。。。。。。。
大学毕业照。。。。。。。。。。

[ 本帖最后由 gangdeguhui 于 2010-10-4 15:22 编辑 ]
abc19950913 发表于 2010-10-3 08:39:00
好,我也来爆1张

IMG_0823_副本1.jpg (53.59 KB, 下载次数: 0)

IMG_0823_副本1.jpg
列宁 发表于 2010-10-2 16:06:29
我就是我(头像)
zoro 发表于 2010-10-2 15:36:23
我来自爆........这次英语考试考得不好,数学考试考得不好,语文考试也考得不好,化学考..............................
glenniestlasky 发表于 2010-10-1 23:15:07
这里发图也有限制啊,,,我还不能发图呢,不过是发TF图。。
啥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0-10-1 20:25:52

回复 10# LittleIroN 的帖子

他爆过了,后来看没人爆,就不爆了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0-10-1 20:23:58
自己都不爆就想别人爆?这太*&%&*$#了

从这里开始,两楼内LZ不自爆,就等着被爆菊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7 , Processed in 0.08881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