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飞 行 的 橙 色 行 星---宇 宙 大 帝 !

查看数: 6720 | 评论数: 2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10-31 20:30

正文摘要:

上海闵行地区有橙色的出租车,起步价10元,夜间也是10元! 有免费的橙色永久自行车。 还有橙色的宇宙大帝! 今个下午出去拍了点,冬天的阳光真的很微弱!

回复

绝世好KU 发表于 2010-11-9 23:12:25
Transformers & ArmyMan

大帝是怎么飞起来而保证自由落体时的完好?
sensor 发表于 2010-11-1 16:50



    话说车兄拍100次,总有第101次被人问这问题……
阳光圣金刚 发表于 2010-11-9 16:03:59
做得真牛!~赞!
ecchua79 发表于 2010-11-8 16:25:53
楼主拍得真好!我本来不想买的,现在也心动了!
魔术师的灵魂 发表于 2010-11-7 21:31:22
比例真协调,喜欢
威震地 发表于 2010-11-5 21:30:59
貌似看见地雷原型打酱油
郭小宇 发表于 2010-11-4 18:02:51
雖然依然覺得宇宙大帝是出色程度是黑版,2.0,最後才是這個。不過滲線確實有誠意!頂起樓主精鐵!
leetiger 发表于 2010-11-3 08:31:48
老是在那里拍啊,当心TF掉水里去~\(^o^)/~
wei8zx 发表于 2010-11-2 16:54:45
车皮的场景真是绝!
车皮 发表于 2010-11-2 11:36:57
非常感谢LZ的用心拍照啊,谢谢你和大家分享了这么多这么好的东西.><
如果我在躺地上的话,一定会记得铺张纸的 ...
银霹雳 发表于 2010-11-2 09:18



    当然!照片里那张圈圈的塑料地布!
AM73137908 发表于 2010-11-2 11:05:04
天尊好看多
银霹雳 发表于 2010-11-2 09:18:59
非常感谢LZ的用心拍照啊,谢谢你和大家分享了这么多这么好的东西.><
如果我在躺地上的话,一定会记得铺张纸的,要不我会被我妈杀掉的.呵呵.
车皮 发表于 2010-11-1 22:29:37
回复  车皮


    同楼上
大帝是怎么飞起来而保证自由落体时的完好?
zhoulanai 发表于 2010-11-1 21:03



    手拿着拍摄!拍好了把手修掉!
zhoulanai 发表于 2010-11-1 21:03:12
回复 1# 车皮


    同楼上
大帝是怎么飞起来而保证自由落体时的完好?
sensor 发表于 2010-11-1 16:50:45
Transformers & ArmyMan

大帝是怎么飞起来而保证自由落体时的完好?
ken3399 发表于 2010-11-1 16:19:23
顶死你,强大得要命呀````````````图美死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52 , Processed in 0.1145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