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得真牛!~赞! |
楼主拍得真好!我本来不想买的,现在也心动了!![]() |
| 比例真协调,喜欢 |
| 貌似看见地雷原型打酱油 |
| 雖然依然覺得宇宙大帝是出色程度是黑版,2.0,最後才是這個。不過滲線確實有誠意!頂起樓主精鐵! |
| 老是在那里拍啊,当心TF掉水里去~\(^o^)/~ |
| 车皮的场景真是绝! |
| 天尊好看多 |
|
非常感谢LZ的用心拍照啊,谢谢你和大家分享了这么多这么好的东西.>< 如果我在躺地上的话,一定会记得铺张纸的,要不我会被我妈杀掉的.呵呵. |
|
Transformers & ArmyMan 大帝是怎么飞起来而保证自由落体时的完好? |
| 顶死你,强大得要命呀````````````图美死了。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