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基情........ |
| 這挺久以前的圖了啊...應該是電影版出來的時候就有了...(因為我看過...默...) |
| 注意老威的手,是抱着柱子,而不是耷拉着的死样 |
|
本帖最后由 列宁 于 2010-11-2 13:43 编辑 我笑而不语~~~~ (怎么感觉这么像诸葛亮吊丧呢。。。。0) |
| H(elpful)啊~ |
老威掉海里淹死了,柱子把它捞上来看看能卖几斤废铁![]() ![]() |
| 舍己救人啊! |
| 这是把他放进水里还从水里拉出来? |
|
海有那麼淺麼……? 我儘量往好的方面想哈~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