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TF,PAGANI,T800,PUMPKINHEAD===

查看数: 3383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11-8 05:21

正文摘要:

机器人小车车神马都是玩具……

回复

动感超人 发表于 2010-11-9 11:56:23
你的霸王龙呢?
Jaguar 发表于 2010-11-8 18:35:17
回复  Jaguar


    老兄的签名图片有大图吗?传给ME一份~~
翔天空 发表于 2010-11-8 03:29



    草图 放大就不好看了 就留了张这么大 的
Jaguar 发表于 2010-11-8 18:34:33
jaguar的南瓜還在…………
那黑OP是原比例MP的麼?
利刃之牙 发表于 2010-11-8 08:16



   就 是MP1B
Jaguar 发表于 2010-11-8 18:33:53
南瓜头,骷髅头,黑色柱子打酱油。。。。。。。。。小车小车刷刷过,施瓦辛格鬼见愁。。。。。。。
gangdeguhui 发表于 2010-11-8 02:28



    你不光会画画 还会顺口溜。。。。人才
Jaguar 发表于 2010-11-8 18:33:11
瓦 偶像的东东好多 ..... T800 ....羡慕啊
mdhboy 发表于 2010-11-8 02:06



    这个T800是烂街那种。。。。
sensor 发表于 2010-11-8 18:20:33
淤泥强大!
i_was_sure 发表于 2010-11-8 15:49:10
南瓜头,骷髅头,黑色柱子打酱油。。。。。。。。。小车小车刷刷过,施瓦辛格鬼见愁。。。。。。。
gangdeguhui 发表于 2010-11-8 09:28



    3楼有才,这打油诗配的真不错
利刃之牙 发表于 2010-11-8 15:16:11
jaguar的南瓜還在…………
那黑OP是原比例MP的麼?
zhanghanxun 发表于 2010-11-8 10:48:28
州长威武!
悠776 发表于 2010-11-8 10:46:30
最后那张,拍的时候不怕它掉下去吗?
翔天空 发表于 2010-11-8 10:29:14
回复 1# Jaguar


    老兄的签名图片有大图吗?传给ME一份~~
gangdeguhui 发表于 2010-11-8 09:28:41
南瓜头,骷髅头,黑色柱子打酱油。。。。。。。。。小车小车刷刷过,施瓦辛格鬼见愁。。。。。。。
mdhboy 发表于 2010-11-8 09:06:00
瓦 偶像的东东好多 ..... T800 ....羡慕啊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58 , Processed in 0.0924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