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上世纪八十年代的3D眼镜

查看数: 2892 | 评论数: 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11-27 12:25

正文摘要:

收拾东西发现的,小时候买的立体镜。 微距看里面的内容,似乎已经有些褪色了。

回复

绝世好KU 发表于 2010-11-29 12:22:57
这么经典的玩具,一定得收藏好!!!!!
brightking 发表于 2010-11-27 22:52:37
小时候没见过这个东西。

隐约记得那时候火柴盒大小的盒子,按下开关,就可以迅速转动里面的图片,透过小 ...
tianfengru 发表于 2010-11-27 12:48


回复  tianfengru


    我记得小时候幼儿园里有个这样的东西 外形上是个粉红色的小照相机 从摄像窗口往 ...
黑色GM 发表于 2010-11-27 16:08

我在北戴河买过,黑色相机造型,里面是个幻灯胶片轮,按快门就能换图像,当时买的内容是恐龙特急克塞号。
zhanghanxun 发表于 2010-11-27 16:56:54
这玩意,我不记事的时候还见过几个........
冰激凌 发表于 2010-11-27 16:31:03
第一眼以为是电话,呵呵
黑色GM 发表于 2010-11-27 16:08:38
回复 2# tianfengru


    我记得小时候幼儿园里有个这样的东西 外形上是个粉红色的小照相机 从摄像窗口往里看 按一下快门里面的图画就变一张 不过都是些风景照 不是连续的逐帧动画
zhoulanai 发表于 2010-11-27 14:33:20
回复 2# tianfengru


    那是拉洋片吧,或者叫西洋镜?(我也是听说)
tianfengru 发表于 2010-11-27 12:48:12
小时候没见过这个东西。

隐约记得那时候火柴盒大小的盒子,按下开关,就可以迅速转动里面的图片,透过小孔看,就像动画一样。

大家谁还记得这玩意叫啥名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7 , Processed in 0.08775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