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呵,有意思! |
| 希望L级的铁皮能在模具还有设计上有所突破,毕竟是玩家们期待的大作,不过目前从图片来看,还是在电影2V级铁皮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变形的基本思路没有实质变化 |
| 铁皮的身材.......要杯具 |
| 老V太丑陋。。。。。。。。 |
| 曝光吧! |
| 大黄蜂车型不错,尤其是轮毂看起来很闪,但是。。。电影玩具终于顶不住压力要把武器暴露vechicle模式的外面了吗?肚子里已经塞不下了啊! |
| 呵呵,有意思! |
| 铁皮的车型看起来怎么这么……临时。这种L级别还不如变1玩具的水平 |
| 我觉得这个铁皮应该是联盟级别的 |
| L铁皮。。。敢把铁皮的车斗子做出来吗? |
| 那个油罐车如果不是袭击的话,应该就是天灾(scourge RID里的)老威怎么可能变这么民用的东西! |
| 真心希望这不是威震天在电影里的唯一变形方式,但是如果如此,似乎玩具又会多出了,这倒是个问题。 |
| L级的铁皮很期待!!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