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变3"的电影玩具照片已经部分暴光 + 领袖级L"铁皮"

查看数: 7214 | 评论数: 2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12-21 06:05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12-21 13:43 编辑 如题 照片来自http://page8.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h149021211和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0507&id=100000638308427&l=be49f27a20 ...

回复

大麦 发表于 2011-1-31 01:04: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XirtaM 发表于 2010-12-31 13:12:20
呵呵,有意思!
sandyice 发表于 2010-12-30 23:22:55
希望L级的铁皮能在模具还有设计上有所突破,毕竟是玩家们期待的大作,不过目前从图片来看,还是在电影2V级铁皮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变形的基本思路没有实质变化
zhanghanxun 发表于 2010-12-30 23:01:16
铁皮的身材.......要杯具
TF威震天 发表于 2010-12-30 09:49:17
老V太丑陋。。。。。。。。
bob0827 发表于 2010-12-25 09:55:57
曝光吧!
takezo 发表于 2010-12-25 00:13:42
大黄蜂车型不错,尤其是轮毂看起来很闪,但是。。。电影玩具终于顶不住压力要把武器暴露vechicle模式的外面了吗?肚子里已经塞不下了啊!
XirtaM 发表于 2010-12-22 16:39:21
呵呵,有意思!
draw 发表于 2010-12-21 21:46:37
铁皮的车型看起来怎么这么……临时。这种L级别还不如变1玩具的水平
onetoday 发表于 2010-12-21 21:19:05
我觉得这个铁皮应该是联盟级别的
blackop 发表于 2010-12-21 18:03:37
L铁皮。。。敢把铁皮的车斗子做出来吗?
hdbearcat 发表于 2010-12-21 17:40:09
那个油罐车如果不是袭击的话,应该就是天灾(scourge RID里的)老威怎么可能变这么民用的东西!
zhoulanai 发表于 2010-12-21 16:33:44
真心希望这不是威震天在电影里的唯一变形方式,但是如果如此,似乎玩具又会多出了,这倒是个问题。
利刃之牙 发表于 2010-12-21 13:26:06
所谓的老威后面那造型。。。。。。。。这是屁帘还是尿布啊
热魄 发表于 2010-12-21 10:37



    錯,那是披風…………………………

PS,L鐵皮車型沒有V的好哈……
甜菜 发表于 2010-12-21 12:25:25
L级的铁皮很期待!!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44 , Processed in 0.1206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