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变3""威震天 "和"铁皮" 包装盒照片流出!

查看数: 4574 | 评论数: 1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12-24 05:36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12-24 07:38 编辑 如题! (均为"航海家级别")    来自ACTOYS 和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104782411967&set=a.1015 ...

回复

大麦 发表于 2011-1-31 01:06: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61度 发表于 2010-12-30 11:44:49
看包装还不错哦
dfgnhbd 发表于 2010-12-29 19:09:52
真的是相当拉风啊!
hdcboy 发表于 2010-12-29 18:35:50
有电搅拌大师的感觉啊
小恩 发表于 2010-12-24 20:46:14
铁皮 看来 提升了不少呢
Nfsray 发表于 2010-12-24 12:49:08
孩子宝老弄反 要用 right hand
暗黑 发表于 2010-12-24 11:57:19
威震天是V级盒子上说明了
ly001 发表于 2010-12-24 11:23:17
咦~~~

老V,大爱啊!
个人倒是很喜欢那块破布的设定,哈哈,还没有变卡车的老V呢.公路之王,鹿死谁手,尚未知晓呢~~
ljtinfo 发表于 2010-12-24 10:48:07
威还是L级的吧,因为拿子上有测试声光的地方
sensor 发表于 2010-12-24 10:48:06
包装很不错!
Well 发表于 2010-12-24 10:14:27
也不知道那块破布能不能取下来 看着很不顺眼的
backybao 发表于 2010-12-24 09:18:39
铁皮希望是V级的,
因为铁皮07、09的V级太老了,该更新了。
观星者 发表于 2010-12-24 09:11:15
铁皮右臂好像少了一个炮的说……
darkwing 发表于 2010-12-24 08:55:21
mechtech 就是这作的买点?就是说之前公布的玩具大黄车身上面的武器也是mechtech的一种咯。
zhanghanxun 发表于 2010-12-24 08:40:41
铁皮的模具也更新啊,目前就救护车还是老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07 , Processed in 0.2488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