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图片判断 跟电影2 中 v级的铁皮 变形的思路差不多 |
这个没变好吧![]() |
| 大家看那大炮,注意!!!!貌似可以分成2个!!一手一个!! |
| 怎么和前面L的差不多啊 |
| 新铁皮的人物造型相当精彩啊 |
|
本帖最后由 zhoulanai 于 2010-12-26 01:12 编辑 看了16楼的才知道这个这么精彩,看来不得不顶这个杨过版铁皮了。 话说之前觉得难看,都是那个没变形到位的小腿造成的。其实就是理由同楼上。 |
我X。。。看來我低估了 不正確變形 和 拍照糟糕 所能產生的誤導效果了 ![]() |
| TB那店说好像是V 及的 |
| 给各位没有去AC看的TX提个醒:TB上已经开始贩卖该铁皮的散货了,自己到淘宝去搜 2011 电影3 铁皮 |
| 原来不是说有L级么? |
| 显然是加强级的。。。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