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变3"航海家级"铁皮"玩具实图也现身!

查看数: 5392 | 评论数: 2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12-25 12:26

正文摘要:

如题. (看上去并不怎么样) 图片来自http://www.dotmtoys.com/viewtopic.php?f=1&t=6 (观望侠转载)

回复

大麦 发表于 2011-1-31 01:05: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andyice 发表于 2010-12-31 12:44:59
从图片判断 跟电影2 中 v级的铁皮 变形的思路差不多
吉祥天 发表于 2010-12-26 13:23:28
这个没变好吧
why135 发表于 2010-12-26 12:50:41
大家看那大炮,注意!!!!貌似可以分成2个!!一手一个!!
why135 发表于 2010-12-26 12:48:56
回复  LittleIroN





我不知道你怎么研究拳头的 但是对比下的话 个人感觉新模100%在D 及以上..... ...
mdhboy 发表于 2010-12-25 23:52

好高的还原度。。。尤其是腿,但是大腿貌似细了点吧
youzun2005 发表于 2010-12-26 09:38:21
怎么和前面L的差不多啊
iamadam1985 发表于 2010-12-26 07:54:41
新铁皮的人物造型相当精彩啊
zhoulanai 发表于 2010-12-26 01:08:46
本帖最后由 zhoulanai 于 2010-12-26 01:12 编辑

看了16楼的才知道这个这么精彩,看来不得不顶这个杨过版铁皮了。
话说之前觉得难看,都是那个没变形到位的小腿造成的。其实就是理由同楼上。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0-12-26 00:37:28
我X。。。看來我低估了 不正確變形 和 拍照糟糕 所能產生的誤導效果了
mdhboy 发表于 2010-12-25 23:52:48
回复 15# LittleIroN





我不知道你怎么研究拳头的 但是对比下的话 个人感觉新模100%在D 及以上.......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0-12-25 23:28:10
TB那店说好像是V 及的
mdhboy 发表于 2010-12-25 23:08


現在TF的拳頭的洞基本都是同一規格的,即使有區別也非常的小,是很好的比例參照物

而你看這東西的拳頭。。。對比一下之前的加強級鐵皮的拳頭吧
mdhboy 发表于 2010-12-25 23:08:34
TB那店说好像是V 及的
whitedragon 发表于 2010-12-25 22:49:20
给各位没有去AC看的TX提个醒:TB上已经开始贩卖该铁皮的散货了,自己到淘宝去搜 2011 电影3 铁皮
甜菜 发表于 2010-12-25 20:17:12
原来不是说有L级么?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0-12-25 19:06:39
显然是加强级的。。。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44 , Processed in 0.10071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