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那个被碾压的小绿车啊。。。。。。。。。不过手艺真不错,俺的童年貌似还没有这么白嫩的橡皮。。。。。。。。。![]() |
|
回复 15# 翔天空 YES,就是他 |
| 党旗和我初画时一样,还要继续努力画好旗才行啊~~~~ |
|
回复 11# 翔天空 也许是吧,求图片和相关资料 |
| 祖国合体的照片呢? |
| 天启和帝国战列舰…不错不错…记得网上还有无畏级的折纸教程。 |
| 不错不错,小时候没少祸害橡皮!哈哈!LZ说的可能是合体大作战中的航空兵合体吧!六个小飞机带一个大的不能变形的东西, |
| ra3感觉四不像了,ra玩的就是无脑兵海,玩的就是爽快感嘛,搞虾米微操 |
| RA3版的天启,帝国将军战舰 |
| 连可动的履带也可出来吧╮(╯▽╰)╭ |
|
我想起了小时候用土豆刻过摩托车,呵呵。 红警3,,,好游戏,呵呵 天启很牛。 |
| RA3的卡通风很适合这个 |
| 記得小時候咱經常做這種事~~~各種橡皮被犧牲~~XD~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