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不甚强大的同学!橡皮雕刻工艺!

查看数: 6500 | 评论数: 1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12-30 21:31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whitedragon 于 2010-12-30 21:36 编辑 目前才刚开始制作,手艺不精,担仍然很震撼! 目前两个都是RA3的作品,第1个他前期上色我后期改色,第2个他上色。 一激动照多了,各位耐心些~ 最后一张是我 ...

回复

gangdeguhui 发表于 2011-1-2 12:32:53
可怜那个被碾压的小绿车啊。。。。。。。。。不过手艺真不错,俺的童年貌似还没有这么白嫩的橡皮。。。。。。。。。
whitedragon 发表于 2011-1-1 18:26:26
回复 15# 翔天空

YES,就是他
列宁 发表于 2010-12-31 18:23:47
党旗和我初画时一样,还要继续努力画好旗才行啊~~~~
翔天空 发表于 2010-12-31 13:38:18
回复  翔天空

也许是吧,求图片和相关资料
whitedragon 发表于 2010-12-31 12:11

是不是这个?
whitedragon 发表于 2010-12-31 12:11:21
回复 11# 翔天空

也许是吧,求图片和相关资料
sensor 发表于 2010-12-31 12:10:58
祖国合体的照片呢?
Starshredmon 发表于 2010-12-31 09:21:31
天启和帝国战列舰…不错不错…记得网上还有无畏级的折纸教程。
翔天空 发表于 2010-12-31 08:37:34
不错不错,小时候没少祸害橡皮!哈哈!LZ说的可能是合体大作战中的航空兵合体吧!六个小飞机带一个大的不能变形的东西,
星辰柯博文 发表于 2010-12-31 07:39:09
ra3感觉四不像了,ra玩的就是无脑兵海,玩的就是爽快感嘛,搞虾米微操
zhanghanxun 发表于 2010-12-30 22:43:24
RA3版的天启,帝国将军战舰
zhoulanai 发表于 2010-12-30 22:25:13
连可动的履带也可出来吧╮(╯▽╰)╭
半人马座 发表于 2010-12-30 22:22:15
我想起了小时候用土豆刻过摩托车,呵呵。

红警3,,,好游戏,呵呵
天启很牛。
brightking 发表于 2010-12-30 22:19:46
RA3的卡通风很适合这个
利刃之牙 发表于 2010-12-30 22:02:41
記得小時候咱經常做這種事~~~各種橡皮被犧牲~~XD~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32 , Processed in 0.0959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