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是前面的那个"航海家"级别 来自http://www.dotmtoys.com/viewtopic.php?f=1&t=2 (观望侠转载)
以前的都是 代理方/分部 往美版包装加汉语贴纸好不好。。。 现在这个是直接包装的平面输出上加入中文 ...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1-1-5 11:04
没什么奇怪的 上个世纪都有中文包装的TF~~~~~~ SHIN-GOUKI 发表于 2011-1-5 10:48
还有简体中文,果真内销 sdwgc 发表于 2011-1-2 19:2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44 , Processed in 0.09106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