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消息可能是"出口转内销": "变3""威震天"入盒图

查看数: 5546 | 评论数: 2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12-31 16:54

正文摘要:

如题. 是前面的那个"航海家"级别 来自http://www.dotmtoys.com/viewtopic.php?f=1&t=2 (观望侠转载)

回复

大麦 发表于 2011-1-31 01:0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绝世好KU 发表于 2011-1-5 22:57:31
应该係未完成品,因为未有人物简介同能力参数。
天空守望者 发表于 2011-1-5 22:27:41
威震天怎么也成了卡车了?
rexchen 发表于 2011-1-5 17:17:20
感脚近日变形金刚日渐式微啊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1-1-5 17:04:11
我擦,白云山这黑历史。。。
SHIN-GOUKI 发表于 2011-1-5 15:05:15
以前的都是 代理方/分部 往美版包装加汉语贴纸好不好。。。
现在这个是直接包装的平面输出上加入中文 ...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1-1-5 11:04


哦~~~那这个是什么?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1-1-5 11:04:21
没什么奇怪的 上个世纪都有中文包装的TF~~~~~~
SHIN-GOUKI 发表于 2011-1-5 10:48


以前的都是 代理方/分部 往美版包装加汉语贴纸好不好。。。
现在这个是直接包装的平面输出上加入中文,就像以前英联邦版包装上有法文之类

两者是本质上的区别
SHIN-GOUKI 发表于 2011-1-5 10:48:05
没什么奇怪的 上个世纪都有中文包装的TF~~~~~~
BROKEN 发表于 2011-1-5 01:48:29
新版包裝不寫簡介了嗎
人物介紹超重要的啊
美版還有寫角色介紹文嗎?
见君 发表于 2011-1-4 21:54:17
比外星战机、坦克好看多了,越看越有味道....
见君 发表于 2011-1-4 21:53:13
越看越有味道的老威
FORCE723 发表于 2011-1-4 16:35:41
哇!!簡體字阿!
泰酷了
這樣我更想買了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威掃地
激光焊接 发表于 2011-1-3 23:15:30
还有简体中文,果真内销
sdwgc 发表于 2011-1-2 19:20



    孩子宝在变3开始出的玩具本来就带中文的了,不再是贴纸了~~~~
磁带大家族 发表于 2011-1-2 19:46:03
更恶心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44 , Processed in 0.09106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