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典版啊~~~快點再版吧~~~ 之前錯過了…… |
| 看来很喜欢这个人物啊 |
|
V的铁皮,决议如下,鉴于新电影的铁皮不错,我就不收电影一的铁皮了 原色设计不好,金属板价格不好 但是原设计还是要收一个,决定收有很多武器的那个深蓝色的 黑色就打算收新电影的了,这样很好,毕竟电影的铁皮没有出红色的,嘻嘻 |
| 应该有V铁皮的位置因为太黑了所以看不见了吗- - |
| 经典和08都是向G1致敬的设计,所以,当然有神韵咯~~~ |
| 怎么没弄个电影V铁皮啊 |
| 美版的毕日版要经典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