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经典3.0战戟灰模

查看数: 6364 | 评论数: 2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1-30 09:27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1-1-30 09:31 编辑 依旧是不给力的电脑惹得祸,板板给挪挪位置吧 这个战戟在热破狂飙套装附赠漫画中出现,算是个预告???

回复

sanyan 发表于 2011-2-7 01:57:47
TFW 2005上迷友的PS上色实在太厉害了,佩服!
optimus-prime 发表于 2011-2-5 11:35:21
那个传说中的弹射很讨厌
上海小弄堂 发表于 2011-2-1 21:51:40
此物有点印象啊
挖地虎。吊钩 发表于 2011-2-1 18:55: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阿灼华 发表于 2011-2-1 13:11:06
这是哪派的人哟,很给力。
TF爵士 发表于 2011-2-1 11:27:03
必入………………
diy 发表于 2011-1-31 11:49:11
帅掉渣了。。。。。。。。。。。。。。。。。。。。。。。。。
大麦 发表于 2011-1-31 00:02: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ohnnyLAU 发表于 2011-1-30 22:39:55
这个东东大好啊~~~~~
挖地虎。吊钩 发表于 2011-1-30 22:04: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boris 发表于 2011-1-30 21:41:48
做成天启坦克的造型就更完美了
星辰柯博文 发表于 2011-1-30 17:42:02
变形简单程度要直逼WOC威和经典1.0的热破了
巨无霸套餐 发表于 2011-1-30 16:26:23
灰模给力,直接发售吧。。。
why135 发表于 2011-1-30 16:20:55
不错 细节刻画相当给力的样子
黑色GM 发表于 2011-1-30 15:46

灰模无限好,细节充实棱角分明,小心出来的又是肉肉的。。。
钢铁苍穹 发表于 2011-1-30 16:20:31
坦克造型很给力,头雕不是很喜欢。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7 , Processed in 0.0873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