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10 vop![]() |
| 楼上各位,请看二楼~ |
| 根据条形地板的纹路的大小的估计以及精确计算,旺仔牛奶的大小比较可能是正常的 |
| 拜年。。。。。。。。。。。。。。。。。了。。。。。。。。。压岁钱免了。。。。。。。。。 |
| 额……其实我第一反应就是:是VOP太小还是旺仔牛奶太大了 = = |
| 有那么大的旺仔牛奶吗??? |
| 是超级小的OP |
|
回复 2# 开跑车去要饭 本来还会有人以为这是巨型旺仔牛奶呢~ 爆一下,其实是牛奶糖~ |
这是啥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