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了...是新模具...我又得買了= = |
| 变3的玩具看图片没吸引力啊 |
车子和机器人型都比 变2 的漂亮。但是缩水了![]() |
| 好象08黄哦~不愧是小弟哈~~~ |
| 还是不错,但太小了点吧 |
| 縮水嚴重哈……………… |
|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6768 借宝地发广告——刹车人型车型细节。 |
|
后面还有几张图 没有贴上来呢 看看膝关节 能不能自改一下 |
| 明显的缩水,TH社太不厚道了 |
| 又缩小了一号,当童子军的得了~ |
| 好一个阿迪王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