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滑翔机ms不错…… |
| 看来变三值得入的就是御天敌和威震天了... |
| 作为资深重涂,路障同学的压力应该很大 |
| 童子军级的都不错啊!难得的是连几位领袖都有! |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1-2-25 15:21 编辑 OP是童子军级?貌似不是假胸?……那样的话感觉尚可。要是车头后面的部分是可拆卸的而不是一体变形,甚或整一个和完整的可变形天火合体的版本,就好了。 |
| 有精品!准备收! |
| 滑翔机好. |
| 双胞胎的脸依旧搞笑。 |
| 传奇级路障除了右手与颜色外和变1区别不大。 |
| 传奇级擎天柱不错,背包也还可以。 |
| 传奇级红蜘蛛很有意思,不错。 |
| 感觉OP不错,值得一入 |
| 敢问达人Cyberverse是个以什么为主题的系列? |
| 喜歡新的聯盟級只可惜配的人不是3.75的大小= =不然就完美了= =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