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B这熊孩子挺会玩的么 |
|
楼主你太有创意了 自行车真赞啊! 顺便说一句 散货未必不好 关键是找对卖家! |
| 商家太黑心,LZ给了什么评啊? |
|
我覺得還是要看機率= = 有時買盒裝的也會這樣= = |
| 灰常有才 |
| 我沃尔玛买的白菜货,也是LZ这个毛病,一模一样的 |
| 挑好店铺的确重要。。 |
|
回复 5# zoro 是我老妈接的货,结果就糊里糊涂的收了这个 |
| 散货不见得就质量差吧~~~ |
| 對焦木有對好……………………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