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不解释。。。。

查看数: 4511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3-20 06:11

正文摘要:

一张流。。。

回复

hagsfd 发表于 2011-3-20 23:10:05
不错啊~
Jaguar 发表于 2011-3-20 18:31:31
回复 5# LEONXEME


    对喽!!!哈哈 哄谁却也哄不过你这个懂车的小妮子
Jaguar 发表于 2011-3-20 18:30:30
回复 9# pw_sd


    哈哈 果然还是有内行人存在的  不是我拍的 我不在澳洲
通马甲 发表于 2011-3-20 15:22:34
皮卡了??什么情况?
聲波 发表于 2011-3-20 12:25:57
這樣積木車實在有點少見。。
B,C柱好像哪裡見過。。
天空守望者 发表于 2011-3-20 11:53:31
大黄蜂?
mdhboy 发表于 2011-3-20 11:52:42
.............
pw_sd 发表于 2011-3-20 11:43:48
昏,这个还是我来解读吧。
首先这个车子是Holden SS的工具车型,为啥呢?车的侧面我太熟悉了,我前次车就是这个。
第二,车子改装过,前脸换成整体式的了,这个还是比较牛逼的,因为要去路局办手续,另外换了大尺寸的轮胎。
第三,拍照 VIC LUGNUT,难道是个VIC(澳大利亚 维多利亚省)的TFer?我会专区OTCA问问,是谁的车子。
第四,这辆车子虽然是Holden品牌的,但是也有不少是挂雪佛兰牌子的,而且这个车子(VE系列-V6 3.6,2010新版开始 SIDI 3.0)原型是从挂了的庞蒂亚克线上移植过来的。也能算是TF本家吧,毕竟爵士不在了。
PS: Jaguar 在墨尔本吗?
zhanghanxun 发表于 2011-3-20 11:34:11
皮卡式样威武
暗黑 发表于 2011-3-20 11:24:38
可能是没见过的限定版
观星者 发表于 2011-3-20 11:12:31
回复 5# LEONXEME

看来是的
后视镜的位置也不是Camaro的样子,B柱也是弯的…
利刃之牙 发表于 2011-3-20 10:07:31
偽裝皮卡……車尾的改造令人理解不能……分色也很獨特……

PS,jaguar你的座駕~?~XD
隔板 发表于 2011-3-20 09:56:52
这是哪位人兄啊??
观星者 发表于 2011-3-20 08:46:25
改装成皮卡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1:34 , Processed in 0.0876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