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错啊~ |
| 皮卡了??什么情况? |
|
這樣積木車實在有點少見。。 B,C柱好像哪裡見過。。 |
| 大黄蜂? |
| ............. |
|
昏,这个还是我来解读吧。 首先这个车子是Holden SS的工具车型,为啥呢?车的侧面我太熟悉了,我前次车就是这个。 第二,车子改装过,前脸换成整体式的了,这个还是比较牛逼的,因为要去路局办手续,另外换了大尺寸的轮胎。 第三,拍照 VIC LUGNUT,难道是个VIC(澳大利亚 维多利亚省)的TFer?我会专区OTCA问问,是谁的车子。 第四,这辆车子虽然是Holden品牌的,但是也有不少是挂雪佛兰牌子的,而且这个车子(VE系列-V6 3.6,2010新版开始 SIDI 3.0)原型是从挂了的庞蒂亚克线上移植过来的。也能算是TF本家吧,毕竟爵士不在了。 PS: Jaguar 在墨尔本吗? |
| 皮卡式样威武 |
| 可能是没见过的限定版 |
|
偽裝皮卡……車尾的改造令人理解不能……分色也很獨特…… PS,jaguar你的座駕~?~XD |
| 这是哪位人兄啊?? |
| 改装成皮卡了?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