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透明红后,这些也会被KO的 |
| 今天到手了,哈哈哈6人套齐活!!得瑟一下!!! |
| 呜呜呜呜呜呜,已经入了日版的大叔了。等不起啊等不起有木有有木有!!! |
| 不要相信我的照片颜色 一定要相信你自己手上玩具的颜色啊 |
| 我想知道大家买的杯子和热破是不是像上面一样的蓝色,我就在tfc买的 为神马不蓝不绿的~~~??? |
| 不知道近来买日版的朋友玩具买回来有无先洗了泡个几天。。 |
| 到现在没搞明白、蓝色的热破是何方神圣!!求教各位大佬!! |
| 不错不错,我的还没有开 |
| 恭喜科长入了 3人装啊 我目前暂时出坑 |
| 狂飙的头没有转过来哦 |
| 不过TF总的来说欠精致 |
| 等大货,等散货,等不到就算了,虽然很有爱,但只是玩具而已,不想被JS玩~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