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燃烧吧 火种 燃烧吧 经典 全在烧啊 钱包也在烧啊 6人对决套

查看数: 5898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4-19 00:38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append 于 2011-4-19 14:19 编辑 燃烧吧 火种  燃烧吧 经典 全在烧啊  钱包也在烧啊  6人对决套 激情继续燃烧 经典也在燃烧 日本一地震 日经涨到飞起来 价格恐怕 ...

回复

Nfsray 发表于 2011-5-4 10:00:37
不知道近来买日版的朋友玩具买回来有无先洗了泡个几天。。
takezo 发表于 2011-4-24 22:00

再把洗过的水快递回倭国
eggood 发表于 2011-5-1 19:33:58
即透明红后,这些也会被KO的
隔板 发表于 2011-4-30 21:07:56
今天到手了,哈哈哈6人套齐活!!得瑟一下!!!
通马甲 发表于 2011-4-28 23:33:13
呜呜呜呜呜呜,已经入了日版的大叔了。等不起啊等不起有木有有木有!!!
append 发表于 2011-4-25 16:40:27
不要相信我的照片颜色 一定要相信你自己手上玩具的颜色啊
ming01 发表于 2011-4-25 15:37:33
我想知道大家买的杯子和热破是不是像上面一样的蓝色,我就在tfc买的 为神马不蓝不绿的~~~???
takezo 发表于 2011-4-24 22:00:38
不知道近来买日版的朋友玩具买回来有无先洗了泡个几天。。
隔板 发表于 2011-4-22 22:44:31
到现在没搞明白、蓝色的热破是何方神圣!!求教各位大佬!!
MJNE 发表于 2011-4-20 22:43:29
不错不错,我的还没有开
youzun2005 发表于 2011-4-20 00:06:59
恭喜科长入了 3人装啊 我目前暂时出坑
65东风 发表于 2011-4-19 19:22:45
狂飙的头没有转过来哦
append 发表于 2011-4-19 14:19:54
不过TF总的来说欠精致
hdbearcat 发表于 2011-4-19 01:30:15
等大货,等散货,等不到就算了,虽然很有爱,但只是玩具而已,不想被JS玩~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03 , Processed in 0.11762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