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QQ特警系列模型作品NO.2--机器狗笼

查看数: 4978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5-1 22:28

正文摘要:

前段时间在论坛上看到一位TF迷友做的机器狗笼作品,立即对此东西产生好感,于是试着照着做了一下,便有了我这个复制品。这是我的第二个DIY作品,第一次使用胶板走了不少弯路,开始尺寸做大了很不美观,后来改了尺寸 ...

回复

exelero 发表于 2011-5-5 23:23:19
蛮有创意的!这样养狗安全放心!
Ice咖啡 发表于 2011-5-3 23:09:33
回复 13# 变之魂
怕它出来咬人啊 呵呵
变之魂 发表于 2011-5-3 13:14:21
把人家关起来干嘛!
列宁 发表于 2011-5-3 13:08:51
回复 11# 热魄


    。。。。话说你头像的小屁孩激射真是太搞了(图来自哪啊,怎么那么眼熟)
热魄 发表于 2011-5-2 13:56:59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1-5-2 13:58 编辑

回复 10# 列宁
魄同学一向是TFC流行风向标(众会员:
列宁 发表于 2011-5-2 13:41:34
回复 2# 热魄


    这么就不见,首先就被你的头像给雷到了。。
列宁 发表于 2011-5-2 13:40:57
好可爱啊~~~~
Ice咖啡 发表于 2011-5-2 10:56:41
回复 3# drifty

谢谢
Ice咖啡 发表于 2011-5-2 10:55:56
回复 2# 热魄

NO.1就是我头像那个BB战士+眼灯,准备发教程贴。。。
zhoulanai 发表于 2011-5-2 00:54:05
要是能做出钥匙和锁就可以再现第一天的场景了
问:NO1是什么~
热魄 发表于 2011/5/1 23:06



    同问。
ming01 发表于 2011-5-2 00:30:49
蛋疼了哈哈 顶
drifty 发表于 2011-5-1 23:23:26
很有感觉啊,佩服。
热魄 发表于 2011-5-1 23:06:31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1-5-1 23:09 编辑

要是能做出钥匙和锁就可以再现第一天的场景了
问:NO1是什么~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43 , Processed in 0.10605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