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在论坛上看到一位TF迷友做的机器狗笼作品,立即对此东西产生好感,于是试着照着做了一下,便有了我这个复制品。这是我的第二个DIY作品,第一次使用胶板走了不少弯路,开始尺寸做大了很不美观,后来改了尺寸 ...
要是能做出钥匙和锁就可以再现第一天的场景了 问:NO1是什么~ 热魄 发表于 2011/5/1 23:06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43 , Processed in 0.10605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