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制作了新的积木版金刚~~今天来晒一个~~呵呵~~
做得不错!配色很还原,可动很提升! exelero 发表于 2011-5-16 21:29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26 , Processed in 0.0836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