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车厢诶.... |
| 为毛没车厢 |
|
额……小补的脸……加没车厢,再加热破的目标战士 捂脸……那啥,IDW脸的热小破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大家请54~) 吐槽完毕,溜! |
| 等出货了再说,发现MP系列如今不是很靠得住.... |
| 还不错!比日版的强很多! |
| 居然还有嫌大的?各级别里,有大的我就不买小的。我还希望MP系列都和01,05一样大呢。 |
| 还是觉得太大了,再小一级别也许会考虑…… |
| 因为质量问题一直忍着没入mp09,严重关切中 |
| 希望价格可以接受得了……这样可以考虑入一个 |
| 这个看起来颜色还可以 |
| 腿是红色的????脸是银的?????????????????????还是日版好看点 |
| 没车厢,应该比日版便宜 |
| 没有车厢 --三变;如果不能换脸--两变;期待更多细节,还有最重要的价格 |
|
回复 1# chenkofs 左手是铁钩船长? 还是说日版的就有这个可以翻转出类似电锯的武器 应该会有改良的山寨车厢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