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 28# 星辰柯博文 可能是为了照顾到跟之前的MP热破一边高才弄成这样,要是腿长了就比热破高了,大哥个头大有什么不好啊,可恶,MP10的大哥矮了好多啊 |
|
Mp10越看越像通臂猿猴 你小腿做长一点,大腿也可以长一点,不就好了吗? |
| 终于还是被高达化了 |
| 感觉G1的大力神设定都已经出了几十年了,现在有搞个出来,不仅把玩有限,而且价格很贵,一点新意都没有。 |
| 非常期待MP10 |
| 很给力的的模型展啊 |
| 10的萝卜形态确实悲催,但是俺觉得变成卡车之后比01漂亮。 |
| 都不错啊,钱包又要瘦了 |
| MP10很失望 |
|
最终擎天柱不错 那个长车震荡波是? |
| 小腿太粗,手臂过长,腰长. |
| 山口可动的真人版OP造型不错 |
| 太帅了。想要哇。。。。。。。。。 |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1-6-17 09:46 编辑 MP10的身材……是不是即使只把小腿做长一点,也会好不少呢?…… 转轮全部上色之后,和拼装的比,不知会怎样。 想起山口G1擎天柱好象还是比较还原DW设定的。 |
| MP-10真是太丑了啊。四肢不和谐,脚有难看,脑袋最恶心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