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请教下为什么我买的正版眩晕是博派标志?

查看数: 4460 | 评论数: 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7-16 21:57

正文摘要:

如题,昨天刚买了一个正版的电影版1代的眩晕,是蓝色的,可是奇怪的是为什么上面的标志显示它是博派的,我看电影《变形金刚1》里面不是眩晕是属于狂派那一方的吗?是不是我买的不是正版呢?见图: 。请教一下各位 ...

回复

youzun2005 发表于 2011-7-17 11:50:55
一个模子的重涂
神话shinhwa 发表于 2011-7-16 23:27:17
回复 3# zhoulanai


    谢谢哈,以后前辈多多指教!
神话shinhwa 发表于 2011-7-16 23:26:39
回复 2# digimontao


    哦,明白了,原来买的不是眩晕,是旋翼。谢谢啦!呵呵
zhoulanai 发表于 2011-7-16 22:51:41
回复 2# digimontao


    别着急,人家都说了,“小弟刚刚加入变形金刚玩具圈”。
digimontao 发表于 2011-7-16 22:06:00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7 , Processed in 0.08474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