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上海众,你们群high看《变3》的机会到了

查看数: 5491 | 评论数: 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7-18 22:15

正文摘要:

2011年上海变形金刚3电影观摩及迷友互动 地点:上海动漫博物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69号) 地铁2号线广兰路站下后按照图示步行10分钟 时间:2011年7月23日 周6下午13:15-17:00 报名截止时间为 ...

回复

巨无霸套餐 发表于 2011-7-24 14:39:06
啥?楼上的,法拉利?VIP?……米人要被人肉D。。。。哼哼。。。。
HIGASHILIN 发表于 2011-7-20 23:32:34
今年迷友活动去不了了,非常可惜,周末要去法拉利嘉年华,我是VIP
Rockielau 发表于 2011-7-20 18:20:09
离上班的地儿还真是近啊
聲波 发表于 2011-7-19 13:52:31
羡慕嫉妒恨啊…
热魄 发表于 2011-7-19 07:21


+2.....
barnett18 发表于 2011-7-19 08:37:45
下午要上课啊,晚上行不行啊
热魄 发表于 2011-7-19 07:21:50
羡慕嫉妒恨啊…
cyberbluer 发表于 2011-7-19 07:13:50
来,顶一记。。。。。
牧师 发表于 2011-7-18 22:49:04
今年总算上海众也有活动了,支持
无翼天使 发表于 2011-7-18 22:44:11
沙发 沙发 蓝半坐到 哈哈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10 , Processed in 0.09525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