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想到变2结尾航母上的那一幕,鉴于DMK身材不错,SO拍了一张 刀请54吧,懒得拿下来了,而且渣画质= = 大家领会精神吧
其实你是不知道怎么拆小臂装甲…… 西斯Alpha110 发表于 2011-7-24 00:19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28 , Processed in 0.27632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