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UOP 和 PP01 合 体!

查看数: 7093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7-24 15:51

正文摘要:

雷雨交加! 在家做个合体小实验! 还不错!

回复

3rd仰望星空 发表于 2011-7-31 12:27:34
真棒···
ecchua79 发表于 2011-7-27 15:14:53
好看!顶一个!
MJNE 发表于 2011-7-25 23:58:40
不错的玩法,U及的车厢可以很多组合
车皮 发表于 2011-7-25 23:29:03
不用改动直接就能放进去?
zhanghanxun 发表于 2011-7-25 11:57



    把后盖去掉就可以!

不是所有的人都放的进去的!
lj5 发表于 2011-7-25 13:56:01
如果腿部可动性居然能提高的话……有中奖嫌疑。
zhanghanxun 发表于 2011-7-25 11:57:10
不用改动直接就能放进去?
醉爱可爱多 发表于 2011-7-25 09:37:25
由此可推断UOP本体多么小了……
Jaguar 发表于 2011-7-25 01:44:37
这也可以?!
小胖QQ 发表于 2011-7-24 17:16:07
这样 搞 MP10也放的进 去~~~~~~~~~~~~~
jie19851210 发表于 2011-7-24 17:04:19
本帖最后由 jie19851210 于 2011-7-24 17:07 编辑

回复 5# 车皮
恩,对,名字到嘴边上就是想不起来,BANIBUNANA, WE MINIBON
车皮 发表于 2011-7-24 16:49:16
LZ音箱上摆的是清扫车么
jie19851210 发表于 2011-7-24 16:43



    垃圾星!!!!!!!
jie19851210 发表于 2011-7-24 16:43:59
LZ音箱上摆的是清扫车么
隔板 发表于 2011-7-24 16:43:01
不错、很有趣的实验、把透明版的MP擎天柱放到电影版柱子的车厢盔甲里、挺有创意的、貌似感觉也不错啊!好像还比电影版本身带的擎天柱更有感觉呢!!!
通马甲 发表于 2011-7-24 16:31:18
不错,相当不错。弱弱的问一声,U柱的本体到底多高啊?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4 , Processed in 0.09206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