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买了一个电影版3加强级的路障,发现路障武器方面存在漏洞,就是用手拿武器时拿不稳,我发现了一个拿武器的好方法,有买路障的朋友可以试一下,个人认为这方法还不错。 用手拿武器时,经常会拿不稳让武器掉下 ...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58 , Processed in 0.10231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