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收了个2手的OP 20周年版 心仪已久 终于到手

查看数: 4359 | 评论数: 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8-21 18:36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wind1084 于 2011-8-21 18:41 编辑 在当地的拍卖网站拍到的,便宜的原因(版规规定不能说价格)是那把威震天的手枪的枪托断了还有短烟囱。其他都完好:箱说齐全,本体无掉漆,配件有一门手炮还有斧子 ...

回复

rolan221 发表于 2011-8-23 22:35:37
这个确实不错的说
wind1084 发表于 2011-8-23 19:11:18
回复 8# CYCLASH

但是包装上确实有写20th anniversary啊
CYCLASH 发表于 2011-8-23 14:43:54
英版那个不能叫20周年版啊
wind1084 发表于 2011-8-23 06:15:25
回复 6# 星辰柯博文

是的,盒子是透明包装的
星辰柯博文 发表于 2011-8-22 22:59:13
这是英版的
wind1084 发表于 2011-8-22 14:03:41
断掉的那把老威枪已经淘宝搞定让国内的朋友代收了一下,等年底回国就perfect啦。
sl51119 发表于 2011-8-22 11:40:59
多少米收的
百花缭乱 发表于 2011-8-21 19:01:18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宿便总算排清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37 , Processed in 0.0828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