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10比mp01要精细点。 |
| mp10比mp01要精细点。 |
| mp10比mp01要精细点。 |
| 01再怎么样也比THS02好吧?THS的人形师神作没错,但是车型整个一车祸现场 |
|
其实各个版本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 只要自己喜欢不就行啦 |
| mp10前悬太长,所以从侧面看感觉怪怪的。 |
| 有钱淫啊 |
| 有条件的都要,因为各有千秋! |
| 01的车型不写实,而且比较零散 |
|
绝对绝对支持01,车皮兄弟,下次来个车厢对比吧,呵呵 其实小问一下,兄弟你喜欢哪个啊?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