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修 改 一 下 眼 镜 吧 !

查看数: 5403 | 评论数: 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2-2-2 18:31

正文摘要:

动画里什么样!咱们就做什么样的北! 好不容易做个头雕!是否应该再认真点! 嘴不是一条线呀!

回复

qty198002 发表于 2012-2-7 11:21:55
看来LZ是个完美主义者
动感超人 发表于 2012-2-3 21:54:02
咬着他的粉唇,欲拒还迎啊~
bob0827 发表于 2012-2-3 10:15:36
一条线。。。这个也过于追求了吧~
zhanghanxun 发表于 2012-2-2 19:37:38
少了个下巴嗯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53 , Processed in 0.11248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