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摧我手了,直接让食指变得僵硬,还断了两个小卡子。好在并无大碍。
jeffen 发表于 2012-9-15 21:51 很有站尸的范儿
LEONXEME 发表于 2012-9-14 21:50 个别部件用料不是很理想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03 , Processed in 0.1352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