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蓝光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特效篇】《变形金刚》:八荒四野,唯我独尊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4 17:41: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v at 2007-7-18 19:10:
顺便一提:星球大战万岁~~~黑客帝国和指环王去死~~~工业光魔天下第一~~~
...

第一,三句我同意,第二句我当没看见
光魔真是出于星战,不拘泥于星战

[ Last edited by tommyzzj on 2007-8-4 at 17:56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51 , Processed in 0.1214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