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3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知道电影版游戏,狂派眩晕打铁皮那关怎么打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1 20:1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人知道电影版游戏,狂派眩晕打铁皮那关怎么打吗?
2#
发表于 2007-8-7 15:26:41 | 只看该作者
等铁皮冲一会儿停住时仍车子过去http://www.zjxs.org/dv_rss.asp?s ... star=1&count=28
3#
发表于 2007-8-7 18:49:28 | 只看该作者
先把周围所有的汽车人搞定,等铁皮现HP的时候就可以打了,要反复很多次,最后有那个很厉害的东西头上有东西一直旋,必须拿车子砸它才行
在铁皮没现HP的时候千万不要靠近它。。。切记切记
4#
发表于 2007-8-7 19:08:05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30 , Processed in 0.0885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