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个照片,纪念下皇者之剑广州之行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17 03:35: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13 18:13:
一相比较,觉得LZ很猥琐
很好,很强大


世界强大协会的会长指着我的脸,并很认真的和我说:LZ和星总比是更猥琐~~

我囧了很久……难道猥琐都是天生的……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10:21:28 | 只看该作者
LS这话是夸我么……偶承认,在靓仔面前我一般都很低调~~
18#
发表于 2007-7-17 10:26: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7-14 12:47:
LS的回复好YY
一晚上……XD



想不到,邪王已经腐了(摇头ING~~~)
19#
发表于 2007-7-17 20:32:0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腐了,用力指
其实,只有我进入了剑大师下榻广州的行宫...-v-
20#
发表于 2007-7-18 00:09:3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后宫系啊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11:38:09 | 只看该作者
你算什么,我是凌晨后入的
22#
发表于 2007-7-18 11:53:35 | 只看该作者
後入的,啧啧~
23#
发表于 2007-7-18 12:04:30 | 只看该作者
後入才叫後宮嘛.......


......................................(掩面遮住邪惡的笑)
24#
发表于 2007-7-18 20:53:42 | 只看该作者
剑大师居然不会御剑。枉然,枉然

广告贴: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id=MCKIO9#pid100150
25#
发表于 2007-7-18 21:22:17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剑大师的剑法可否与袁承志相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1445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