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1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汽车人由国产车组成,会是……?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4 10:4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两天我一直有种想法,如果拍一部电影由国产车组成的汽车人部队,那会是些什么车呢?
OP大哥可以跃进或者春兰卡车,大黄蜂来个长安的羚羊,再进化成天语SX4,铁皮可以是江铃皮卡,爵士来个骏杰,救护车是黄河傲龙SUV!
不行了,我快笑吐了,大家也来想想!
2#
发表于 2007-7-14 22:59:40 | 只看该作者
老话题了 讨论过很多次

擎天柱: 解放
汽车大师: 东风
威震天 : 五四式
大黄蜂 : 奥拓
红蜘蛛 : 阡8 2
3#
发表于 2007-7-15 10:03:33 | 只看该作者
按照当时的时代,大陆基本没有好车。
街上连皇冠都没有。
4#
发表于 2007-7-15 10:05:49 | 只看该作者
皇冠是牛头的~~~
5#
发表于 2007-7-27 22:09:23 | 只看该作者
皇冠是TOYOTA,小日本的
6#
发表于 2007-7-27 22:19:58 | 只看该作者
別提東風了吧........(到現在心裡某處仍是怪怪的.......)
7#
发表于 2007-7-27 23:14: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7-27 22:19:
別提東風了吧........(到現在心裡某處仍是怪怪的.......)

这次大陆行见到了东风大卡?
8#
发表于 2007-7-27 23:41:19 | 只看该作者
不管看到哪一款東風都有悸動,看到標緻時心疼,看到其他的,想要不管車主在不在,衝上去砸爛了.......

無關北京行,雖然北京一行見到很多,但這情況最主要原因是跟TFS裡有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5 , Processed in 0.0961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