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lan_snip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受大家欢迎的真人版机器人是谁?

 关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7-20 16:48:21 | 只看该作者
路障+迷乱、眩晕、碎骨魔(虽然他是龙套里的龙套....)
47#
发表于 2007-7-20 19:19:14 | 只看该作者
最喜欢路障,然后铁皮。。
48#
发表于 2007-7-21 12:32:06 | 只看该作者
爵士!!!!!爵士!!!!!爵士!!!!!爵士!!!!!
然后就..
蜜蜂!!!!!蜜蜂!!!!!蜜蜂!!!!!蜜蜂!!!!!
最后是..
OP!!!!!!OP!!!!!!OP!!!!!!OP!!!!!!
49#
发表于 2007-7-21 12:39:47 | 只看该作者
铁皮显然是铁皮,多金属的感觉,俩把巨炮,太给劲了。
50#
发表于 2007-9-9 13:51:10 | 只看该作者
我爱扫雷三人组!吵闹----扫雷形M1A1,碎骨魔------水牛扫雷车,眩晕-----MH--53扫雷\运输直升机.
51#
发表于 2007-9-9 18:16:18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是很人性化的角色
52#
发表于 2007-9-9 23:43:12 | 只看该作者
OP BB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02 , Processed in 0.08715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