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到TF的能源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6 19: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得在看前传漫画的时候
老威是没有能源,然后被冰封后体温下降系统逐渐关闭被困住的
然后被人类装起来研究了N年
人类研究得真是礼貌,一点都没有损伤老威

然后直到SS破坏了发电机让老威得以逃脱,怎么这时它又有能源了?谁给它补充的能源啊?

其他TF的能源我就不想说了,没必要的啊 [/KU]
2#
发表于 2007-7-16 19:55:35 | 只看该作者
也许TF是可以自行充电的
只是电充满了 低温状态下动力系统仍然无法启动

这就可以解释你的疑问了

昨天刚看了G1动画片 飞虎队出来的那一集

政府给汽车人送了高能级燃油

证明汽车人是需要油料的
3#
发表于 2007-7-16 21:26: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属于虚构剧情的逻辑硬漏洞~~~
就比如魔戒里的莱格拉斯为什么总有射不完的弓箭一样~~~
没有必要去想这类问题~~~
4#
发表于 2007-7-16 23:19: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精P~~~~~~~~~~
5#
发表于 2007-7-17 01:19:01 | 只看该作者
TF本身就是一个迷一样的东东,何必要在意
6#
发表于 2007-8-4 18:04:57 | 只看该作者
Force原力
7#
发表于 2007-8-4 19:28:27 | 只看该作者
会没能源的,没电的时候胸口的灯就会一闪一闪,然后得马上出死光,消灭敌人,再飞走。不然就死翘翘了。
8#
发表于 2007-8-5 08:46: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s at 2007-7-16 21:26:
这个属于虚构剧情的逻辑硬漏洞~~~
就比如魔戒里的莱格拉斯为什么总有射不完的弓箭一样~~~
没有必要去想这类问题~~~

还有当年发哥打不完的子弹。
9#
发表于 2007-8-5 10:43:2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总有解释的,我的解释是:火种的力量。现在的TF和G1的逻辑架构不同了,不好套用的。
10#
发表于 2007-8-5 12:21: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至爱余米高 at 2007-8-4 19:28:
会没能源的,没电的时候胸口的灯就会一闪一闪,然后得马上出死光,消灭敌人,再飞走。不然就死翘翘了。

这怎么看起来像在说凹凸曼。。。[/KH]
11#
发表于 2007-8-5 12:27: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8-5 08:46:

还有当年发哥打不完的子弹。

发哥不一样饿,他那件风衣里装满弹夹和手雷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18 , Processed in 0.1065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