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ultrasev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主攻变形金刚的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31 20:48:18 | 只看该作者
主攻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7-8-1 17:35:57 | 只看该作者
玩具。。那些Q版的手办和雕像之类也算玩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7-8-6 22:01:20 | 只看该作者
主攻动画片,其它的没有想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7-8-10 03:30: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25 00:45:


还是亲爱地120MM了解我。

爱一个金刚当然不是要成为他,而是要成为他身边最亲的金刚。

那还不快点变成磁带,是最接近金刚的,都已经到胸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7-8-10 23:16:39 | 只看该作者
现阶段动画……正向其他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7-8-14 19:11:30 | 只看该作者
玩具让我第一次接触到T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7-8-15 02:42:42 | 只看该作者
玩具最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7-8-16 04:42:50 | 只看该作者
看TFC论坛哪个版帖子最多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7-8-21 20:17:51 | 只看该作者
太果断了!全部都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7-8-21 21:26:44 | 只看该作者
单选只好选玩具了,其实是因为看了Dw漫画,再复习G1动画,最后跳下这个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7-8-21 23:44:22 | 只看该作者
主攻动画台词
太搞笑了
太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7-8-24 19:42:04 | 只看该作者
我很想主攻玩具的,,但是实力只允许我主攻同人,,图片和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7-8-25 21:37:00 | 只看该作者
我……我……我……主攻国内盗版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7-8-27 23:44:04 | 只看该作者

对漫画很有爱
玩具的话= =会被掰坏的就还是不要买了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7-9-1 21:04:58 | 只看该作者
动画和漫画
虽然还需要恶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6 , Processed in 0.1053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