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1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念有江主席与有《泰坦尼克号》的日子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0 17:2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怀念有江主席与有《泰坦尼克号》的日子
江主席拟请政治局同志看《泰坦尼克号》⊙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3月9日上午参加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讨论时说:“不要以为资本主义就没有思想交流的东西。最近要上演一部叫《泰坦尼克号》的电影,过去叫《冰海沉船》,花了二亿五拍的这部电影,现在收入已经十亿,这也是风险投资啊。这部片子把金钱与爱情的关系、贫与富的关系、在危难中每一种人的表现描绘得淋漓尽致。新中国建立以前,我在上海看了不少好莱坞的片子,好的片子有《乱世佳人》、《一曲难忘》、《魂断兰桥》。这次我请政治局的同志也去看一看,不是说宣传资本主义的东西,而是说我们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切不可以以为只有我们才会做思想工作。

                                                    1998.3.13

我记得当时江主席是在常州最好的电影院看的,但我现在找不到这个报道了。。

我一直很喜欢胡主席,真的,我觉得他不作秀,很真诚,

但就是不知道他喜欢不喜欢变形金刚,,如果不喜欢,那么也可以作为一个反面例子,请政治局的同志去看一下,这样也是好的。只要有新闻上一播,那可能票房就能到五个亿了,,

真的,我不骗大家,,,阿福GG从来不骗大家的。。。。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7-20 at 17:29 ]
2#
发表于 2007-7-20 17:53:36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7-7-20 20:39:07 | 只看该作者
时代变了,现在是胡哥的天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08548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