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3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没有领导魔块,大哥打不打得过威震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0 20:5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小学时看TF,有个同学狂崇拜威震天,弹玻璃球时别人没弹进洞,他马上就说“红蜘蛛,你总是让我失望”(狂汗),每当我们谈论tf时,他就说汽车人都是垃圾,每次打仗就看见大哥一个人在打,其它除了机器恐龙都是见光死,每次都要靠地球人来救,还有那么多矮子,我们一反驳他,他就说每次大哥跟老威打斗落在下风,如果没有领导魔块就死定了
2#
发表于 2007-7-20 22:30:4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
3#
发表于 2007-7-21 00:51:25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为什么到后来老惊要抢领导模块了,这叫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吸取教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0855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