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孩之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变形”了谁?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7-31 00:10:51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这个品牌的号召力在高达SEED出现之前,一直是大陆人对机器人的“统一”叫法。
这句话深有感受啊。。
32#
发表于 2007-7-31 10:29: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对南京的态度不是很严肃啊...不过我自然也不会看它,但是这个历史也是应该记住的.
33#
发表于 2007-7-31 11:30:04 | 只看该作者
这篇文章是小孩写的吗

如果是

那我只能用  五体投地来形容了

写得真好

但个别之处,可以稍微软化一下,,,
34#
发表于 2007-7-31 13:26:38 | 只看该作者
孩作的观点是很不错,文采也大有进步。
以后在某些地方再委婉些~~就没那么多人说你了~~~
说孩作的众人们,只能说还没真正达到那个层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04 , Processed in 0.08647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