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方仁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授权转帖]真人版电影腐版攻略~ BY jjcat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7-24 08:41: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olfol at 2007-7-24 02:17:
我已看過這電影不下3次以上...卻沒有領悟出還有這層關係.....樓主好強=.....=


恭喜你,那是因为阁下太纯洁了~~~~^^

我们也看了三遍,但是每看一次都会有更多的JQ挖掘出来,期待下一部啊~~~=v=
17#
发表于 2007-7-24 09:47:18 | 只看该作者
写这些文字的果然是腐女吗?太NB了,果然不同反响!
18#
发表于 2007-7-24 13:46:16 | 只看该作者
看完就晕了!LZ写的TMD太~~~~~~~~~~~~~~~~~~~~~
19#
发表于 2007-7-30 18:10:08 | 只看该作者
看了1想看2
20#
发表于 2007-7-31 16:09:24 | 只看该作者
共鸣X5!!!!!
TAT写得好啊= =说到心坎里去了呀~~~~~~~~
21#
发表于 2007-8-2 00:08:46 | 只看该作者
囫囵的看了遍,感觉无语。只能说楼主什么都想到“断背”去了,也许这是你的思维模式决定的,希望你在现实生活中不是这样思维,当然了,就算是,我们并不会歧视你的……但用这样来YY就不怎么好了,尽管你从你的取向去喜欢他,但别忘了,毕竟擎天柱是我等儿时的偶像!
希望下次看到《虎胆龙威4》时你的荷尔蒙指数会更高,毕竟是布鲁斯还算肌肉男,到时也许你会写出更YY的“攻略”……但也许你更喜欢小哈利5呢……天知道!
22#
发表于 2007-8-2 01:44:09 | 只看该作者
你……你……你……你们好邪恶!!!!!!!(泪奔)

给我面条,我要上吊!或者我去冰箱里找今天没炒完的豆腐来一头撞死算了!!!!

我……我看了那么多遍……都很纯洁的思想,就那么稀里哗啦一下子被你腐蚀了!(大哭,打滚)

腐女好可怕!!!!!!!(暴走ing)

我觉得那俩最多也就是棋逢对手,英雄惜英雄了……至……至于么……?腐女果然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对,没有“之一”!!
23#
发表于 2007-8-2 09:59:39 | 只看该作者
这这,.....楼主太有才了!!!
深深的佩服中.
这都能想到,
另外,可以帮楼主更正一个观点
无论是从配音,还是从各个角度,各个不同版本的TF来看
柱子和天天都不可能是夫妻,他们应该是也肯定是borther,
但是他们是有JQ的,应为他们是"断臂山"....
ORZ....
24#
发表于 2007-8-3 08:25:12 | 只看该作者
觉得LZ的辩才好强啊。 可惜了,怎么看上去有些弱智兼歇斯底里。呵呵
25#
发表于 2007-8-3 15:23:09 | 只看该作者
找地方去吐了……(回来继续)

柱子哥在老威死后从他胸口拿出确确实实是cube的残片!以残片上的花纹为证!
26#
发表于 2007-8-3 15:54:40 | 只看该作者
腐太可怕了。。。
27#
发表于 2007-8-3 16:57:57 | 只看该作者
刚有人告诉我

水浒第七十四回 燕青智扑擎天柱

浪子燕青智扑大佬擎天柱

orz
28#
发表于 2007-8-3 17:09: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太有才,在下佩服~~~
有时间一定慢慢品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05 , Processed in 0.0920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