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舞炫神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吧,我也火星下,1:1的OP大哥!昆明早期TF铁杆的标志!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4 23:59:31 | 只看该作者
果然只有铁杆F才会有这么大的手笔啊~
17#
发表于 2007-7-26 01:02:5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要是再弄一个放一起那就壮观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8:45:52 | 只看该作者
再放一个- -?
估计不大可能…………除非当年那个超级FAN的BOSS还在…………
19#
发表于 2007-7-31 19:01:45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手指 塞伯坦星球~~
20#
发表于 2007-8-1 06:12:16 | 只看该作者
真好,多希望我這兒也能有一個OP守護神
21#
发表于 2007-8-1 07:16:36 | 只看该作者
以后去了一定要膜拜下~
22#
发表于 2007-8-2 02:43:12 | 只看该作者
啥?我回家了一定要去看看!太强悍了!
你们都是牛人
23#
发表于 2007-8-2 11:46:0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去昆明。。。。
24#
发表于 2007-8-4 10:55:43 | 只看该作者
宝地宝地~~得一日将顶礼膜拜~~
25#
发表于 2007-8-4 11:42:11 | 只看该作者
10多年还这么新...........
26#
发表于 2007-8-5 19:21:39 | 只看该作者
强帖留名啊~~~
云南汽车交易市场!!我记得了!!有机会要去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5 , Processed in 0.10576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