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拼了一张OP的桌面-适合22寸宽屏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5 19:5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官网的背景图修改的22寸宽屏桌面壁纸.......

OP-desktop1050blue.jpg (873.02 KB, 下载次数: 1217)

OP-desktop1050blue.jpg
2#
发表于 2007-7-25 20:42:17 | 只看该作者
好看,不过更喜欢经典的形象
3#
发表于 2007-7-26 13:04:32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看,我已经拿来做我的桌面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22:48:16 | 只看该作者
再来两个好了

blackout-desktop1050.jpg (665.82 KB, 下载次数: 667)

blackout-desktop1050.jpg

OP-desktop1050.jpg (637.1 KB, 下载次数: 679)

OP-desktop1050.jpg
5#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23:03:34 | 只看该作者
来一张红蜘蛛的

1680X1050ss.jpg (446.44 KB, 下载次数: 621)

1680X1050ss.jpg
6#
发表于 2007-7-27 00:58:56 | 只看该作者
OP的脚不被切掉更好~~~
现在人像摄影流行切顶,切脚是新一波流行么?
7#
发表于 2007-7-29 10:53:02 | 只看该作者
再来一个

8#
发表于 2007-7-29 11:54:37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7-7-29 23:16:24 | 只看该作者
口水~~~~~~~ 好啊
10#
发表于 2007-7-29 23:43:49 | 只看该作者
背景有点空,加个渐变蒙板不咋?
11#
发表于 2007-7-30 00:06:46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收之
12#
发表于 2007-7-30 00:15:2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正好是22寸宽屏
13#
发表于 2007-7-30 00:55:37 | 只看该作者
发个渲出来的字

BBB0.jpg (108.3 KB, 下载次数: 300)

BBB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8:35 , Processed in 0.10174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