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皇者之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有火种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30 23:20:30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剑……
17#
发表于 2007-7-31 09:16:50 | 只看该作者
火种源是不是有玩具卖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楼主能把火种源的六个面扫描个图片出来,我觉得能变成一张图,而且我需要这六个面的图~~
18#
发表于 2007-8-2 21:13:23 | 只看该作者
欲购火种源的朋友,可至塞伯坦荒原的某个小旮旯来找我,数量有限,预购从速~~XD

电话:一退六二五
传真:不管三七二十一
网址:三大不溜点忽悠点大不了
19#
发表于 2007-8-3 01:00: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要清楚点的图。。。
20#
发表于 2007-8-3 09:32:28 | 只看该作者
又开始恶搞了。哈哈,等着看好戏~
21#
发表于 2007-8-10 07:51:51 | 只看该作者
占个位置,顶下
22#
发表于 2007-8-10 08:29:21 | 只看该作者
赛博坦恩有2大奸商

一个是顶顶大名的诈骗

还有个就是横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22 , Processed in 0.08892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