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孩之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哟~麦克贝还真厚道,续集去日本拍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7-28 10:52: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7-7-27 09:29:
斯P写剧本 老贝按炸弹钮 卢卡扛摄象机 老谋子剪辑 张纪中摆POSE 李鸭棚配音?

我想看到彼德。杰克迅这大胖子扛摄象机(当然是打斗戏了!最好来个黑星星队长大战霸王龙),老谋子就负责拍文戏(把一部美帝国主义的流行文化电影拍出黄河西北风情该是件多酷的事情啊!) 老卢做特效  张纪中张大胡子就负责女主角的海选工作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14 , Processed in 0.0835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