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6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全新剧情完整报料--无间变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8 21:3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间变形
    Leo和Song是好朋友,同时都在一家电信局工作,下班后的他们经常会一起去喝酒侃大山。但是Leo的能力却招到Song的嫉妒,尽管是一起毕业,一起工作,但是Leo却比Song更受老板赏识,Song心里暗暗的不服。
    这一天,Song和交往多年的女友NANA分了手,他们仨本是从小的玩伴,所以Song很伤心,喝了很多酒,在回家的路上,夜深了,天气也有点凉。Song刚刚在岔路口和Leo分开,只听见咣咣的巨响声,Song不免往回走,看个究竟。结果他惊呆了。此时,几个硕大无比的钢铁机器人站在Leo的前面。Leo开始以为自己喝醉了,是幻觉,结果不然,他颤颤抖抖的一边向后退一边问这些大家伙是谁。他们说他们是汽车人,是来地球寻找能量块的,这些能量块的具体情况都被以前博派的人藏在一个打印机中,人类叫它HP LaserJet M1005……还没等再说具体。只听见嗖嗖几声,飞来的炸弹使街道瞬间化为火海。此时,汽车人的头领擎天柱发号司令,进入战斗状态。空中的飞机们也变形为机器人,狂派和博派进入了一场激战。Leo被飞来的砖石砸昏了过去。Song看到眼前的一切,不知所措,只好转身往家跑。
    一场恶斗后,汽车人小胜一筹,但是Leo却无法叫醒。只好送到医院治疗,第2天早上Song也急忙赶往医院,可是,当Leo醒来的时候,他好象失了忆,完全不认识眼前的这个人。汽车人得知后,很是焦急,但是除了Leo,真的没有其他线索了。Song这时想起了擎天柱说的HP LaserJet M1005。他匆匆跑去办公室,查看Leo的这台再普通不过的打印机,可是看了半天,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就当他要离开的时候,不小心脚拉到了电线,嗡嗡,M1005竟然开始自己运转,最后竟然吐出一张类似硬盘的东西。
    Song把它带回了家开始研究,别看他没Leo勤奋,可是他对电脑却很是了解,漫漫的他就发现硬盘里面蕴藏的可怕力量。他觉得直接把这个交给汽车人有点可惜,想起了刚分手的女友,想起了比他勤奋的Leo,心里开始走向偏激,他决定联络狂派,并要求以赐给他特殊力量来换能量快的位置。狂派人答应了并给他安置了特殊的重火炮在其手臂上。狂派得到了能量快并计划一次对博派的大反击。
    Song得到了巨大的破坏力,怀着对城市的愤恨,分手之痛和长久以来被别人压在下面的苦闷,这次他决定对人类进行抱负。重火炮肆意的放纵,他邪恶的笑着。脑子一昏,他冲去了医院,想去杀了Leo。对医院进行了大破坏,完全无视警察的存在。保护Leo的大黄蜂赶忙前来制止,可是狂派却早已埋伏好,众狂借着能量块的力量上来把大黄蜂生生拆掉。Song走进Leo的病房时,NANA刚好赶来探病。此时的Song不免猜疑,愤恨占满了他的脑袋,他举起了重火炮。NANA却漫漫走到了Song的面前,对他说分手的原因正是因为Song嫉妒心太强,却不去努力,只知道借酒消愁。Song顿了顿,NANA继续说着他们过往的故事,Song把火炮放了下来,跪在地上,然后又突然疯了一样的乱射。
    博派闻讯赶来,看见大黄蜂被拆,很是伤心,决定与狂派大决战,一架架飞机俯冲轰炸,变形,攻击,撕打,好是暴力。狂派在能量块的帮助下压过了博派,就当博派深陷苦战时,Song冲了出来,重火炮对着狂派狂射,可是还是实力悬殊,Song想起了硬盘上写的东西,他不加思索,躲开轰炸,冲向配有能量块的威震天,Song回头对擎天柱笑了笑,擎天柱明白了,还没等他来得及阻止。Song对着能量块开火了,瞬间,火光四射,威震天一声惨叫被炸飞。少了头领和能量块,狂派完全被博派扼杀。
    战斗结束了,Leo的头部因再此受到撞击而回复记忆。大黄蜂的残骸也被整理干净。
    一个夏季的午后,天下起了小雨,NANA跪在Song的碑前无助的哭,Leo望了望身后的汽车人没有说话。

认为还可以的帮我投张票吧~点一下就OK~
  谢了先~
点这里→“投票”
[/TST]

纯TF迷的就来支持下~~~谢!!!!各位!!!

[ Last edited by loveflyqinqin on 2007-7-28 at 22:21 ]
2#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08:55: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没人发表下意见呢?

难道我写得很。。

T_T
3#
发表于 2007-7-29 09:17:29 | 只看该作者
投票的网页无法进入,访问来源不明~~~
4#
发表于 2007-7-29 13:09: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s at 2007-7-29 09:17:
投票的网页无法进入,访问来源不明~~~

同是
5#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20:26:55 | 只看该作者
是么?好象没关系吧`我今天突然就多了150票啊```好开心啊
TF的支持者就是厉害~~

更详细剧情在这看 http://blog.sina.com.cn/u/3fd51a5201000aha
6#
发表于 2007-7-31 09:41:50 | 只看该作者
写的不错 但是结局觉得不符合TF畅快淋漓的主旋律 让人看完心里堵的慌 尤其是大黄蜂又被拆了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呵呵 太往香港警匪片的情节上靠了 而且TF们成了名副其实的背景了....鼓励一个说
PS人家大黄蜂都说留在SAM身边了...
7#
发表于 2007-8-2 14:37:03 | 只看该作者
狂派人答应了并给他安置了特殊的重火炮在其手臂上......

威震天或惊破天左手的炮......
8#
发表于 2007-8-2 18:37: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开头和那个变形香江一样的么。。。。
9#
发表于 2007-8-3 08:52:03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不是战斗型汽车人,他的战斗力很弱的啦。就算是扛个大炮,也肯定打不过红蜘蛛那一类的霸天虎。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篇变形金刚简史里写的,五面怪当时制造变形金刚,汽车人都属于民用机器人,而霸天虎是属于军工机器人,论打仗,霸天虎应该要强一些。更别提 大黄蜂了,无论是个头还是装甲什么的,都太脆弱了,这不是说扛个重炮什么的就能解决得了的事。
BS一下楼主,别老是动不动就想炸 大黄蜂,本来他就很弱的。
10#
发表于 2007-8-3 17:32:49 | 只看该作者
你敢炸我的大黄蜂???就不投票给你,气死你~~~~
11#
发表于 2007-8-4 12:44:55 | 只看该作者
根本不能投票![/YW][/YW][/YW]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3 , Processed in 0.1136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